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Citibank 信用卡 vs RHB 信用卡

我是在工作之后才发现到信用卡的好处,信用卡的优惠有时候真的有点难以置信,所以在工作了3个月后就速速的办了第二张信用卡。之前一进去工作的时候公司就规定每个员工都要申请RHB信用卡,用了几个月后我不是很想要这张卡,因为优惠很少,又占钱包的空间 lol

我现在是RHB的员工可是却宣传Citibank的信用卡,会不会太25仔了? :p 不过Citibank的信用卡确实很值得拥有! 尤其是像我这种喜欢进电影院看电影和喝咖啡的人,有一张Citibank Clear Card可以帮我省好多钱。


Paiseh,号码不方便全部放出来,不然明天就会看见我蹲在路边乞讨,因为信用卡被人刷爆了。打从我工作的第一个月我就想要申请了,无奈好像要工作3个月才能申请 *也懒惰查证*,在工作了第三个月时碰巧有Citibank在广场宣传他们的信用卡,结果就顺便申请了,省掉了走去Citibank总公司的那一条路。Hou yeh! :D

Citibank Clear Card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星期五买GSC戏票有Buy1Free1,然后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有The Coffee Bean Buy1Free1。所以现在每逢星期五就是我的看电影日,然后喝咖啡就从Starbuck变成了The Coffee Bean了.. 哈哈!

RHB信用卡唯一的优点就是打油有cash back,所以打油的时候我就用RHB,每个月回扣个RM2这样。虽然不多,不过好过没有啦 >.< 前几个月我都一直搞乱了缴付信用卡花费的日期,结果就一直被罚RM10。大概有被罚了RM30吧,真的很心痛,回扣那么一点点,可是罚钱却那么多。

信用卡固然是好,不过我觉得我有一点花过了头。如果你们真的要申请的话,请控制好自己,不要花太多的未来钱。你们2013年的最后几天该不会是想办张信用卡吧? *噗~*

9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原本我曾经很喜欢花旗银行,但自从发生一件不愉快的事情后,我就超级讨厌了^^

煒霖 说...

我比较喜欢citibank卡,因为比较有很多折扣优惠!!! =]

我是橙子,Halo! 说...

小镇姑娘,什么事哦?? 好好奇...
小影,那些折扣都超值的! :)

Han 说...

RHB另一个好处就是不时不时就有0% BALANCE XFER。

Silvia 说...

我知道员工应该有公司的信用卡,我还很懒惰去申请。
我理财能力很差的,用自己的信用卡一定忘记还款的呆子。
为了避免‘意外’发生,我还在享受老公的sub card,
不用烦还款的麻烦,还有老公的财政管治,不会有超支的机会。

楼上的Han哥哥溜进来了,千万别欺负小弟弟喔!

HL 说...

citibank 的确好用,我还曾在抽奖时拿到55寸电视机,有时还有CASH BACK CAMPAIGN,若是打油我就用uob one card, 每个月打油RM500(公司的车)我都得到回扣RM25,爽!

~惠莉~

我是橙子,Halo! 说...

Han, 什么是0% Balance XFER? 我是信用卡新手 >.<

Silvia, 忘记还真的很亏本,每一次会charge RM10 T.T
搞到我现在还没到月尾就快快还掉了...
幸福哟有老公帮你管理 :D

HL,哇!! 不过我是没有抽奖那个命的... 都没抽中过...不过能回扣真的很爽!!

Han 说...

就是把你CITIBANK信用卡的餘債分六期換給RHB。

不過我不建議常使用,不小心處理會越踩越深

匿名 说...

Rhb Evo 不是有 anytime, any cinema 20% cash back 吗? 个人比较喜欢.. 一个月花 RM250 就可以拿到 rebate RM50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