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6日星期二

五月

不知不觉也五月中了。时间看似咻的一声就过了,但每一天好像总有忙不完的事。

以前总是抱着又期待又害怕的心情迎接并度过整个五月。小时候很期待过生日,但父母总是忘记我的生日,这对我伤害不小。记得那时候躲在被窝里哭,好像整个世界都遗弃了我。以至于长大后每每到了生日的月份就特别的别扭,有种想过却又不想过生日的矛盾心理。不知道有没有人会了解这种感觉?

不知不觉也将要三十二岁了,距离大学毕业也已经十年了。不想回头看,你说过的,做人不要频频回头看。不回首,不后悔,不执着,就减少了人生中百分之八十的烦恼。谢谢你。

不知不觉新工作也将要完成试用期了。天知道这五个月半我经历了什么。感恩平安度过,成长了,收获了,也算是值得了。

原来我还是会想念你。经过某个曾经经常一起待的咖啡馆时,那短短几秒就能够唤醒我努力压抑的感觉。现在那间咖啡馆也变成了星巴克,那张有蟑螂味的沙发不知道还在不在?

今天是我表哥生日,有些话不好意思告诉他,只好偷偷记录在这里。谢谢你,陪我走过了最难熬的2023年。很多次从家乡回来KL的夜晚,收到他的短讯问我 “你到KL了吗?” 对那段时间的我来说非常需要,尤其在回到空荡荡的房间时,那一句关心可以把我从深渊里即刻的抽离出来。还有很多次把我拉到海边一起进行Sea Therapy,一起喝酒,一起聊天,一起旅行。谢谢你。

我很喜欢现在生活的状态。那一天周末睡到自然醒,做了运动,吃了火锅,买了雪糕,看了书,一个人自由自在做了很多自己喜欢的事。忍不住在房间里手舞足蹈,真心享受当下的每个moment。原来书里说的时间可以治愈一切的伤痛都是真的。

人生路漫长,是时候翻篇了。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