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6日星期二

感动

想把这份感动记录下来。

凌晨三点,我表哥传了一张照片给我。他说附近的码头有得看北极光,我的天,这一看就是修图的好吗。他问我要不要看,我思考了一分钟还是答应了。但答应后立马后悔,想着出门回家又要洗澡真的好麻烦,但他告诉我他已经出门来载我了,所以我不能反悔了。

结果可想而知,根本就没有北极光。哈哈哈哈。之后他问我要不要喝酒,原来他准备了红酒给我,但我没啥兴趣,接着我提议去吃宵夜。我们去了CU Mart吃泡面,冷冷的下雨天配热腾腾的泡面真的是牛郎和织女的般配。

回到家已经凌晨4点了,隔天一大早还要开会赶工。虽然一早起来累爆了,但内心暖暖的。他应该是看得出我不是很开心,所以故意找了个借口约我出去,但那借口真的烂爆了!哈哈哈。

加班的最高境界就是已经加班到麻木了。从两个星期前开始,我每一天都在加班,甚至连续两个周末也需要加班。很多时候吃完晚饭后又要开始工作到凌晨,刚开始非常抗拒因为非常非常累,但过了两个星期好像也渐渐习惯了。只能说赚钱好难啊,我可以不要努力了吗?哈哈哈哈

现在刚加完班,明天公共假期也是需要加班。我的天。但想到昨晚,心里依旧暖暖的。身边有这么多温暖我的人,我真的好幸福啊。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