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7日星期日

29岁

特别感慨,我也已经快要步入30岁这节火车车厢。

记忆里在这二十九年里好像完成了很多事情,但内心里却空荡荡的,好像把自己活成了十年前最不想成为的大人,无聊只会赚钱的大人。

会这么空闲思考这种无聊问题也是因为我在放着长假,长达三星期的假期也已经过了一半,但已经觉得很无聊了。上一篇说到我辞职了,所以这个长假正是我让自己开始新工作前好好休息的机会,但还真的蛮无聊,哎,我想去台湾,好想去台湾。

又离题了。

说到29岁,其实我还是很幼稚,还是很喜欢蜡笔小新,但唯一不同的是心态上的改变。自己好像比较容易释怀一些事情,例如已经渐行渐远的友谊,又或者是尔虞我诈的办公室政治,还是无聊的工作赚钱这个生活模式,我似乎也已经释怀和习惯了。

回想起刚出来社会,特别不能适应同事这类人的存在,觉得特恶心,尤其是他们表面跟你很好却在背后说得你一文不值。现在反倒觉得挺正常的,毕竟这么多年的工作经验也遇过很多特别恶心的人,表里不一是常态,但最恐怖的还是表面的朋友。哎,工作而已嘛,为什么要为难彼此?!快快完成工作早点下班不好吗?!恶心的人啊,你们快点回家不要再祸害这个社会了这个地球了。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要表达什么,哈哈!纯粹在凌晨3点刷一刷存在感而已。

晚安各位,抱歉让你们阅读了一篇废文。

1 条评论 :

于人 说...

哈哈哈,你的感受真的跟我好像。不论去到哪间公司都会有这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