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6日星期二

哎,回公司喽

马路上的车子渐渐多了起来,相比起MCO期间那寥寥无几的车辆和人潮,有一种熟悉的吉隆坡终于回来了的感觉。但还是不喜欢塞车,今天从公司回家竟然对驾车生疏了,三个月前还是塞车左弯右拐的高手,今天回家的路上还替自己捏了一把冷汗。😅

办公室依旧,大门的装潢依旧,停车场依旧,座位的摆设也依旧,但就是有一种说不出来怪异的感觉。是人变了吗?还是我改变了?有一种在梦中出现过但不真实的感觉。哎,其实还是想要呆在家里,自由自在,而且还不用见到一点也不烦人的同事们(真的,我真的在放屁! 哈哈!)

这三个月的MCO我都几乎呆在家,最后一个月还回了家乡一个月,心态上有了很大的改变,变得没那么执着没那么工作狂,会想要陪家人多一点点,会想要爱自己多一点点,脾气也因为减少开车塞车变得好了一点点。这就是很多人朝思暮想的Work Life Balance吧我猜,工作了七年都没做到,但竟然在MCO期间做到了。

还有哦,这三个月的运动量应该是我之前五年的份量 (啊!所以之前活该肥了这么多啊)在家乡时会跟着妈妈妹妹跳跳Tabata,跟表哥表弟打打羽球 (oops 不要报警!),跟表弟妹妹在家里附近跑跑步,而且还在两个星期前开始了间歇性断食。希望自己可以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瘦到不成人形。哈哈!

最近有了新安排,等到时机成熟了再来告诉你们。希望马来西亚安好,也希望正在阅读的你也安好。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