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星期日

无力感

不知道是不是前几天情绪波动太大,这几天一直处于一种无力感,头脑晕晕感觉空空的。原来人的智商和情商跟年龄无关,都这么老的人了还可以兴风作浪。

我从小就以为自己在吵架这一方面很厉害,中二跟朋友吵架的场景仍历历在目,吵到一半我就哭了,印象中是因为身为巡查员的同学发现我带手机上学然后要没收我的电话,本来仍理直气壮的我说着说着就哭了出来,也幸好我的同学是好人,那位同学还跟我道歉然后说他只是开玩笑没有要没收我电话,还安慰叫我别哭,真的是天使。

我人生中还挺少有机会吵架的,另外一次也是在很生气的情况下想要吵架,但还没开口我就眼红了。从此之后,我就清楚知道我并不是一个能够吵架的人。懦弱吧,还是小时候被保护得很彻底吧,我都不喜欢吵架。还记得大学时期曾经和某同学起了冲突,那时候非常生气但这种感觉只是维持了几天就转变成愧疚的感觉,那种感觉会消耗掉你太多的能量,我还真的非常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或许是这么多年以来累计在心里的委屈、不忿、无解已经太多太多,那一晚爆发出来一发不可收拾。平时不会吵架的我在那一晚居然很冷静的用语言攻击他,冷静的我连眼泪都没有,我只知道我这个时候必须站出来保护她们。详细的对话在我脑海里不断的重播,这几天头都好晕,好像生气得太过用力,整个人身体都不舒服了。

我只能把这一切交托于上帝,因为只有他能帮助我们。良善的神能够改变这个局面,医治的神能够抚平我们心中的伤痕。

怎么每一年的新年都有不快乐的结尾,哈哈,好无奈。

新年快乐,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平安幸福快乐。

3 条评论 :

匿名 说...

你有没有想过,或许上帝是软弱的人们创造的,需要一个救世主,却也是会动怒的毁灭者来为世人安排一切,即便很多时候事情是人为。如果上帝真的良善,岂会降下灾难?所谓灾难都是人类开发土地,破坏大自然造成。如果上帝真的良善,为什么赋予人们自由去选择信仰之后,不信的人又会被惩罚?上帝啊上帝,我求你的指引,其实是在心里让自己安静下来没有杂音时,给我自己的指引。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没有企图影响你对于信仰的看法,希望我也能被给予同等的尊重。

匿名 说...

朋友,我没有不尊重你的信仰,我也是基督徒,也非常仰赖着主耶稣,只是这几年遇到的事感触甚多,不禁开始思考着信仰这一块。如果我的评论让你不舒服,请你原谅。愿一切安好,常得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