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旅行就想熬夜

不熬夜的旅行好像就不是旅行了。這一趟十天九夜的旅行全程由同事包辦,但跟往常我習慣的旅行很不一樣。

幾乎每一天的活動都是從早上八點開始,所以七点就要起床,比我平时上班还早,好累。由于很累,所以前八天都很早很早就睡着了,还记得前天为了赶巴士我们凌晨四点多就起床了,然后这里真的有人带公鸡上巴士,那八小時的車程真的是折磨,公雞應該是離開家鄉不捨得所以一直在蹄。那一天堪稱是我2017年最最最最累的一天。

明天是旅行的最後一天,很果斷的告訴同事我不要去Angkor Wat看日出,因為我想要好好休息。想一想,這趟旅行由於跨越很多很多地方,所以身體沒啥休息到。單單飛機我們就坐了三次,從馬來西亞-越南河內,越南河內-越南Danang,接著從越南Danang飛去越南胡志明市。接著從胡志明市搭乘八小時的巴士到柬埔寨Pnom Penh,然後從柬埔寨Pnom Penh搭六小時的巴士到柬埔寨Siem Reap。這麼多的行程要在十天內cover到完,我覺得我們有一點貪心 😝

現在硬是讓自己熬夜到凌晨一點,好滿足自己旅行所期待的夜生活,但也只有我還醒著,同事們全都睡了,也對,我們今早五點半才到Siem Reap,然後早上八點就去沙漠般溫度的Angkor Wat參觀到晚上九點,肯定累垮了.

明天就是旅程的最後一天了。我想要任性的什麼景點都不想去,我滿腦子只想要休息,因為回去公司就要開始打戰了。

 

好啦,送上一張剛剛在angkor wat拍的日落。我今天也累垮了,晚安咯。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