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星期三

为啥你都没更新?

以前的我有一个习惯,总爱把所有的感受和情绪一一记录下来,在记录的当下无疑让那些情绪再放大,结果对于不开心的事就更深刻了。

我是个很容易遗忘的人,我嘴里说着惹我不爽的人我时绝对不会忘记的,但了解我的人曾经告诉过我其实我非常善忘,甚至可以忘了很多很多当下气到爆炸的事情。只要我不把这些事记录下来,我过两天就会忘记了。在这些事上尽可能越善忘越好,因为在意只会让自己更加的辛苦。

简单的更新目前的状况 (类似每天早上都会听到的交通状况)
* 我的试用期过了!好耶!我已经在新公司呆了这么久了…
* 我的体重已经升上了65.5KG.. 可以不要再肥了吗?
* 剪了新发型,但同事怀疑发型师和我有仇,只能说Fashion不是每个人都会懂的好吗 科科
* 三月了,前两年都没有报过税,也不知该如何下手 (叹气)
* 打算搬家,因为我有一个超级无敌吝啬的屋主,还有拼命捡垃圾回来家里放的奇怪癖好。这么多的烂沙发堆积在客厅我看了就不爽!很不爽!(冷静)
* 有一位很好人的同事要转去另一个部门了,不舍得叻,因为没有人会在下午六点时过来提醒我要turn on social mode... 
* 已经创下了记录,接近半年都没有用洗脸霜洗脸了,懒惰的境界又再次升级了,恭喜!

Tada ~ 又到了睡眠的时间啦 晚安 科科

还有,这个是2012年的我,怎么会这么帅 科科 😚

1 条评论 :

Esther Lee 说...

半年都没有用洗脸霜洗脸,那你用什么洗脸?不要跟我说你没有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