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Starbucks好离谱!

我去星巴克买饮料,通常买十杯只有其中的一杯写对我的名字。今天不要睏,就点了杯拿铁,等到店员呼喊“我的名字”时,我望一望周围根本没有其他人,只有我一个人买拿铁,好吧,他们又写错我的名字了。

请稍等五秒照片就会出现。

 1...




 2...




3...




4...




5...




有没有很离谱?!Desmond写成Jasmine,我还问他们这是不是我点的,他们员工在那边大笑成一团。哈哈!我回到办公室拿给我同事看,她不小心就笑得很大声,因为真的很好笑!哈哈!

今天心情算不错,因为终于做出了一个决定,就是留下来等到考试后再打算。反正公司会赞助我的考试,我也有Study Leave拿,只是没有加薪而已,因为我不是直接under精算部门的,只是做的东西跟他们差不多一样。我也明白公司为什么不给我加薪啦,因为考完一张纸加RM500,你一年考三张就差不多等于升职了的薪水。今天跟精算部门的同事吃午餐,他说他故意直接拿后面的考试,因为那张考试考及格了就加薪RM1800。嗯,一千八百块,你没有看错!

算啦,虽然我没有的加薪,至少我不用自己花钱考试,也不用用我宝贵的年假去准备考试,太浪费了。for这一次的考试我刚刚得到我的上司和supervisor的允许,可以拿5天的Study Leave。:D 哈利路亚。原本还非常担心读不完,现在不用怕了!不要以为我拿Study Leave是去玩,其实我可以预测到那几天应该会非常的辛苦... 祝我好运吧!


3 条评论 :

幸福王子 说...

halo, Jasmine :)

@LIc3 s-h-i-h^s-h-i-h 说...

加油啊,橙子弟弟!!!!!

预祝你考试及格~~~

vivichooi.blogspot.my 说...

橙子你好,第一次拜訪...不過真的讓我笑翻了...
我也曾被 Starbucks 改名,而且不是一次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