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

耳机

其实我的耳机跟我的手机几乎是形影不离,如果我有带手机我就会带耳机,因为我当我感受到心烦气躁的时候我就会带上耳机,把自己从人群中隔离开来。

我记得我上一次戴耳机,是在我的办公室。因为很吵,想要专心的工作,所以我戴上了耳机。

我记得我上一次戴耳机,因为温习时需要专心,所以戴上了耳机。

我记得那一天塞车,心情非常不好,所以我戴上了耳机。

直至刚刚,我因为想要听歌而戴上耳机,嘴里哼着自己喜欢的流行曲,那一刻突然整个人都放松了!我发现到我根本没有好好利用过我的耳机,它只是我平时用来逃避这个世界,用来专心的工具,可是我根本没有用心去听。

我发现平时的我连专心的听完一首歌的耐心都没有。

我以前就可以像今天这样无端端觉得感动,就连耳机里的歌很好听我也很感动,是容易感触吗?这感觉好像很久都没有了。脚步轻飘飘的走去打包,由于心情还蛮愉快,所以就算打包了一包臭酸的汤也没有太大的反应,只是不甘愿的多尝了一口,果然是酸的,然后咬了咬肉,好像有一点酸,还是很不甘愿的多尝了一口,才证实是臭酸了。哈!不过幸好今天心血来潮,多打包了一个sambal <。)#)))≦,不然我就真的会冲下去楼下叫他们赔钱!

Erm.. 你没有猜错! (我们什么都没说呀 =.=) 你不说我也知道你在想什么,对呀!我就是即将开始温习可是又很懒惰温习才来这里敲敲键盘运动手指一下。倒数21天,紧张的感觉一点都没有,真的一点都没有。我就是那种剩最后一个星期没有时间温习时才会疯狂的温习,现在还很悠哉的慢慢摸课本。


分享一首我现在在听着的歌。(记得关掉我部落格里的歌哦)



是时候继续温习了,不要担心,我现在时不时就会来这里抒发了。我渐渐的发现到如果要抒发,其实部落格比起脸书和instagram都来得更好。

1 条评论 :

飞炎 说...

加油啊,好好的听完一 首歌,可以是一个幸福。
也可以让自己暂时放松下来的方法。
你听粤语歌吗?
如果你听,推荐这首,每当我很失意的时候,就会听着,就会有力量了。
连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