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星期一

来得这么快的失眠


以前在大学考试前一直失眠,因为准备考试准备得太兴奋了,临睡前头脑依然漂浮着一大堆有的没的方程式,这样哪里可能睡得着!

距离考试还有23天,我昨晚开始失眠了。失眠没啥事好做,只好看了半集的康熙,吃了一包的零嘴 (肥),然后刷了半小时的手机,然后然后然后才睡着。

以前还是大学生时我肯定会翘课,在家舒舒服服的直接睡到中午,但是现在不能了 😓 睡了不到四小时,连冲凉都很没有力。哈!

这一篇是延续上一篇提过的其中一件事,那就是我要考试了。这是什么考试?这是精算的Exam MFE,我算是很迟很迟才开始拿,身边很多朋友都已经拿了。说起来真惭愧,因为我是计划去年七月拿的,结果又计划拖到今年三月,最终拖到今年的七月。提早准备有一个坏处,那就是之前读的全部忘光光,可是这么多资料我不提早读根本读不完。

难得可以休息的周末也要拿着书本走来走去,难得放工后可以好好放松却也要看着它,总之边工作边考试真的需要付出好多时间。准备了这么久,我希望我会Pass! 




4 条评论 :

cutemum 说...

加油!
前途固然重要,健康更不容小觑啊!

Unknown 说...

加油!

匿名 说...

加油!!!!!!:-)

Qii~ 说...

加油!可能看你部落写关于AS的工作啊学习啊什么的,我现在也是在UTAR读Actuarial Science了!xD还是Y1S1!真心觉得你AS毕业已经很厉害了!考试加油!相信自己!你是行的!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