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放自己几天假期

大前天的这个时候我还在鸡場街沿着河走着,手上还拿着一个最爱的椰子果冻,边吃边逛,特别爽。

前天的这个时候跟随马六甲朋友的脚步一起去到麻坡,吃遍了整个贪吃街,最爱最爱猪肠沙爹,吃得特别饱。

昨天的这个时候我们一起在melaka raya路边走走,原本想要去坐menara taming sari (马六甲最高的塔)看看马六甲的夜景,可是觉得价钱不值得所以就取消了,没有拘束的旅行特别随性。

很多照片都还没整理,因为我的电脑还没安装过itunes,所以照片都还没过到电脑里,所以照片我打算在下一篇还是下下下篇才分享咯。

现在好emo,尤其是放松了这么多天明天要开工,心情好沉重。这个“旅行后emo症”真的好惨,好不想做工,好像继续这样放松下去。这一次的马六甲之旅跟之前都很不一样,里面不止是有食物的回忆,更有一份温馨的感觉。

因为这一次我是住酒店和住朋友家,同时体验了五星级酒店和温馨有家的感觉的朋友家,满足了我很多的感受。在酒店房里看着马六甲河的夜景,霹雳无敌美。在朋友家住,晚上的时候玩玩大老二,废来废去,宵夜很随性的出去吃个麦当当,超级无敌温馨,嗯,我感受到友情的温暖。

再见咯,马六甲,谢谢你的热情!

记得旅行前有同事问我 “家平,你去玩啊?”

“没有,我去休息。”

我好想好想休息,尤其在新年后的这段期间,我在工作上感受到的只是压力,我想要好好的休息。虽然在酒店里还是要继续工作,不过完成的时候很有满足感,之后那几天我完全不想打开我的电脑,我只是想要休息,不去想任何工作上的事。

只能说这四天三夜来的刚刚好,我好享受,不过我的肚子更享受,现在还在撑着呢!哈哈!


待续..... 下一篇会有更多的照片喔.....

1 条评论 :

佐佐楊 说...

可以把照片sync 去面子书的相簿里 那相册只有你本人看到的
只要你按过一次之后就会自动了

那句话说得好 不是去玩 是去休息
加油 说难过的也都过了好多关

期待你的马六甲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