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星期二

VCR Cafe @ Jalan Galloway

因为连着四天的假期,补充好睡眠后,在这第四天的假期才有闲情来喝喝咖啡。

我其实不专研咖啡,很多人都以为我很厉害喝咖啡,说起来也惭愧,我只是纯粹的喜欢咖啡的味道,对于咖啡根本所知不多。

点了杯卡布奇诺,因为最近开始学喝少糖少甜的咖啡,因为听说喝很甜的咖啡会肥,某一天在茶水间跟同事闲聊时她介绍我喝黑咖啡,也就是不加糖的咖啡,所以那一天开始我喝了人生中的第一杯黑咖啡,真难喝。

我还是喜欢加糖的咖啡,不过由于年纪渐长 (应该会被围殴),口味也渐渐的接受不了太过甜的食物,所以今天的这一杯卡布奇诺我只加了一匙糖,苦中带甜最好喝了。



由于今天是假期,所以已经做好准备站在别人的桌子旁盯着别人的咖啡等着抢桌位,但幸运的是只等了五分钟就顺利的抢到了。老实说平时下班后的我并不喜欢这么喧闹的咖啡馆,在办公室里遇见的人都够多了,下班后的我只想静静地上网看书。但由于前几天是假期,所以我还勉强接受得到坐我后面的人讲话声量貌似带了麦克风来,不过还是希望他们小声一点。



昨晚被朋友嘲笑我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所以心血来潮就在现场更新,好发一反击他们,没错,就是在说你们,又青姐和蒙蒙姐。不过我必须诚实的说这里的环境虽然喧闹,但真的好适合带着耳机念书和打部落格,因为旁边绿油油的树看得我好舒服,好久没看见树了,好久没那么放松了。

这里共有两层,容纳空间不大,大约能够装下50人而已吧,这里除了冷气房外还有户外,如果你想要说别人坏话的话,还是坐户外的好,尤其是二楼的户外,美得来人也不多。


我当然是选择坐在冷气房内啦,我天生易出汗,还是乖乖呆在冷气房内就好。我坐在二楼的大大片的落地窗户旁,这里谈不上美丽的风景,可是却有着巷弄里古旧,隐蔽,却同时呈现出简单的美。



这里除了咖啡之外,也有应试早餐供选择,不过价钱稍微贵了些,我这个穷人是吃不起的,哈哈!吧台的设计就跟近期红爆的咖啡馆没什么两样,我想我以后也要开间咖啡馆,不过肯定不是等一个人咖啡。



我姑且称这里为闹市中的世外桃源吧,虽然有人的地方就肯定会吵,不过这里的音乐音量调得刚刚好,特别舒服。走上二楼的楼梯也设计得很有美感,不过这对畏高的人来说是一件看怕的事,虽然没到摇摇欲坠,可是镂空的梯间走得我心惊胆跳!


今天的选择没有错,避开了购物广场的拥挤人潮来到里咖啡馆,宁静的下午让人心情大好。这里也很适合晚上的时候来,不过建议坐在位于二楼的窗户旁 (楼梯旁),很有欧美风哦。


VCR Cafe
2, Jalan Galloway, KL
Business Hour: 8.30am - 11pm (Daily)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