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Desmond, Bye Bye"

当我跟身后的同事道了声再见后,我就提着我的背包准备离开这里了。当我走到门口时,突然听到同事叫我的名字。“Desmond Desmond” 我转头看,原来是隔壁Team的Jong,他望着我,然后他跟我挥手,他笑了,我却快哭了。

这一小小的举动让我很是感动,我忍着因舍不得而激发出来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微笑的跟着Jong挥手,还有另两位同事也转头过来跟我挥手,站在门口的我其实真的快要忍不住了。

今天是我在这间公司,这个部门的最后一天。同部门的同事跟我吃了一顿欢送午餐,这个午餐吃得有一点拘谨,因为气氛有一点点严肃,但我很谢谢他们请我吃一餐这么好吃的韩国餐。回到办公室后就努力的完成最后的离职手续,到了最后两小时时我其实都用来发Goodbye电邮。


其实我部门里有几位同事也寄了Goodbye电邮给我,他们提醒了我很多,我把这些话写在记事本里,好让自己能够带着这些提醒进入下一个职场里。
"Don't forget who you are!"
"What you wanna be?"
"What do you have to do?"

写着Goodbye电邮时,我的脑海里一直浮现了这一年的回忆,我尝试把这一些回忆和感受用文字来表达,希望他们能够接收得到。我发现说再见并没有那么容易,因为再见包含了太多的不舍和遗憾。
待了一年的部门,再见啦。
这一天放工后约了其他部门的同事一起去吃晚餐,这应该是他们第二次欢送我吧。在前几天他们已经约我去到KLCC的YUZU吃了一餐非常非常饱和好吃的日本餐,在最后一天放工后还约我一起去庆祝。

非常非常非常的饱!!

其实我明白他们都非常累了,可是还是陪我吃晚餐,再续摊去Tour Les Jour喝茶。或许在今天之后我们就不能如之前般每一天都见面了,所以我们也很有默契的拍了很多照片,最后还来了个蛋糕摄影比赛! 但我怎么看都是我拍的最漂亮 :p



这一天充满了许多离别的感伤,但很庆祝有你们全部,完整了我的第一份工作。如果你把工作当成只是工作,那么你只会是个工作狂,你不会享受到工作真正的乐趣。你们要保重哦!同事们朋友们,有缘再见! :')

PS: 要约我出来唱K喝茶看电影骑脚车去旅行哦!

4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Bye, Desmond and hello Ong Kah Ping^^

我是橙子,Halo! 说...

小镇姑娘,哇你好快就留言了! 哈哈 Hello xiao zhen gu niang :p *Ong Kar Ping

小鎮姑娘 说...

Oops, sorry :p

@LIc3 s-h-i-h^s-h-i-h 说...

那个日本餐好丰富呢!!!!

我想离职后,以后还是有机会见面的哦!!

要想着与同事们相处的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