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休闲时间: 近期的TVB剧集

话说因为昨天第一天上班,所以前一晚很迟才能入眠,大约睡了4小时就起身准备上班了。睡眠不足真的好累好累,当时如果有一张床出现在我面前,我想我不用2秒就可以入睡了。

幸好今天是公共假期可以让我补眠。今天睡到下午2点才起床,睡饱饱的感觉比看了一部精彩的电影还要来得满足! 睡饱后几乎就在家颓废,吃完午餐后继续颓废,中间还看了最新的《忠奸人》


这种害人害来害去的戏让我看得很辛苦,睡前看这样的戏真的会被搞到情绪高涨然后睡不着。单单看第一集的趋势就可以预测往后的剧情会越来越Heavy...

我才刚追完《点金胜手》,刚开始看前面几集的时候一直都觉得除了黄宗泽和胡定欣之外,全部演员都演得很尴尬,对白剧情都很奇怪,还非常喜欢加入很英国式的英文,看了前面几集真的没有兴致追下去。无奈那一段时间我非常得空,追着追着就看完了 LOL 无可否认到了中间我开始觉得好看,尤其是胡定欣的演技和对白,但其他人就一直在烙英文。


“Who ~ Are ~ We?” 我仿佛来到了英国....
“Hey,We are buddy, just share with me your problem” 我还以为自己不小心打开了英语教学片。
推荐想要学英文的人看这部戏,因为他们的发音就是英语教学片里会出现的那种腔调。

o(>.....<)o : “你这个观众也太难满足了吧?”

我觉得《M Club》很好看 LOL 可能我就是适合这种剧情不heavy的戏吧。演员阵容全部都是以前的90年代当红花旦,很多位都好像曾经看过可是就是记不起来。他们几个主角在片尾曲中跳舞,我真的觉得他们没有跳舞的天份,每一次看每一次都笑。哈哈哈哈!


有一幕我记得是小诗的老公去世了,那个悲伤的感觉连我都被感染了,看完那一集之后有小小的emo了一下。然后搞笑的部分莫过于他们去电台参加跳舞比赛,跳舞跳到极度不整齐还有一点机械人的feel,然后还入围了,连他们自己都说“跳成这样都能够入围”外加很不爽的表情,我整个人就快要笑疯了! 哈哈哈哈!

看戏嘛,当然要看得轻松啦,虽然《溏心风暴》这类型的戏很好看,但我的心脏真的负荷不了,有时候看到差一点丢椅子。*冷静=.=||* 所以我很喜欢M Club这类型的戏,轻松搞笑。

幸好今天是公共假期,我才能睡饱饱看戏。其实往年的Al-Quran都不是KL的公共假期,但感谢马来西亚把它列为公共假期。马来西亚,最多公共假期的国家,好耶! :)

2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我想追忠奸人,看了第一集,蛮不错的^^

cutemum 说...

我现看著mclub...才第6集.看到你讲小詩老公死,喔有感伤,剧里演到女人好逑的好男人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