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难得的假期

自从有了工作之后,能够有个连续几天的假期都很难了,更何况是两个星期。从我离开旧公司到新公司上班的日子里只有两个星期,但这两个星期我都一直很频密的去面试,两天内面试四间公司,虽然说是假期,但也其实不是假期,面试前后的心情转换真的会让我好累。

好消息好消息,我找到工了! 新公司是在这两个星期的假期里面试的其中一间公司,付出的努力总算有了回报。待遇不错,不过工作量有很明显的提升,希望我会喜欢这份工作和环境。

在家的日子除了养肥自己,就是养肥我的青春痘,吃了一大堆的榴莲和红酒鸡汤,整个脸爆疮到好严重 @.@ 在家的日子真的好舒服,每一天熬夜到凌晨,接着就睡到中午,然后就继续的吃东西看电视,出门又不用塞车。在家真的好好.........如果你还在念书还有sembreak的话,请好好珍惜你的sembreak... 对于已经工作的人来说sembreak根本就是奢望.....

刚刚晚上才到KL的家,接着就一直打扫,打扫,打扫到刚刚了。房间的灰尘多到会淹死人,真的不夸张,收拾前的房间跟垃圾库没分别,现在干净了则有五星级酒店的味道。不是我自夸,我收拾的功力已经很明显很明显的Up Level了!

凌晨两点咯,明天就是我上班的第一天,预计早上六点九就要起床了,可是我还是赖在电脑前面不肯睡觉。难得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早知道就延迟一星期才开工。*喂,不要这么懒惰叻*

好啦,我知道现在很多人已经起床准备看世界杯决赛了! 但我现在不睡明天等着成为僵尸了。晚安咯。(好难得的晚安:p)

6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早安,我看完世杯了
恭喜你哦,也祝你新工作,顺利哦

Silvia 说...

是你面试许多家公司后才挑下的工作,我想offer一定很赞~~
期待你继续更新,也祝你前(钱)途无量~~

Aris Min 说...

每一天熬夜到凌晨,接着就睡到中午,然后就继续的吃东西看电视......

其实念书的时候也可以过这个生活哈哈,lecture有时候miss掉就可以了哈哈哈哈!

baoqiong 说...

对,要珍惜sem break!
因为工作后,sem break是个奢侈的东西,哈哈!

佐佐楊 说...

哇 这份工要起得很早!
恭喜你找到新工作啦,希望一切如你想象,至少也不那么糟就好。
加油!(:

匿名 说...

新公司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