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

毕业礼物

不好意思,我已经毕业将近一年了,现在才要告诉你们我的毕业礼物,会不会有一点迟? LOL

话说一年前 (童话故事的feel好浓),我爸妈在我考着最后一个学期的大考时打电话告诉我说他们买了车给我 LOL 那个时候又惊又喜,因为在KL有车真的好爽,哪里都可以去。(现在才发现油费和维修费也可以这么贵......)

这辆车很大辆,是Kia Sorento,还以为买到了好车,谁知道这辆车在短短的三个月的时间已经坏了很多次,我贡献了第一次在高速公路旁等拉车给它,修理费也是这辆车一半的价钱了,所以当时爸爸就狠心的卖掉,超级亏本的。

前一天还风华绝代

隔天香消玉殒 T.T  隔壁站着的是汽车维修员
 之后我就每天走路去上班了啦......










喂喂喂,故事还没有结束啊!之后爸爸妈妈就买了另一辆新车给我,是Toyota Vios v^_^ 这辆车比上一辆好太多啦,它还不会无端端坏在高速公路旁,不会喜欢喜欢就给我睡觉,更不会无端端油门坏掉 (上一辆车发生过,这个真的好恐怖....) 驾着它有安全感多了。我很喜欢兜风,有时可以从家里兜风兜到Sunway去,来回也差不多一小时半了,我就这样听着歌边驾着车,这样的气氛让我打从心底感到自由和平静。

它会害羞,所以没有全身照..
谢谢我爸爸妈妈这么慷慨,虽然毕业真的只是小事一桩,但他们还特地抽空去参加我的毕业典礼,特地在金宝过了一夜,真的好谢谢他们。

谢谢你们的毕业礼物,我好喜欢,好喜欢。

5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幸福啊
怎么新车这么容易坏啊
Toyota确实是好车

孤傲的王子 说...

你的礼物也太棒了吧??超羡慕的说~(有钱人就是比较不一样,呵呵呵)
但toyota一直都听说不错的品牌,看来你爸爸第二个选择对了:)

Panda lce™ 说...

你的毕业礼物,好豪华喔!
Toyota很赞~

父母的爱,永远是世界上最棒最伟大的 =)

@LIc3 s-h-i-h^s-h-i-h 说...

你的毕业礼物,太豪华了!!!

我到现在还是驾国产车罢了,嘿嘿~~

你的爸妈很疼爱你哦,要好好孝顺他们哦!!!

Xiao Xin 说...

高车换成矮车会有不习惯的说,哈哈
行驶愉快!加油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