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又过了六个月了,我生日了!

这六个月除了吃饱睡饱之外,感觉自己什么都做到,连考试也没啥温习到。望着日历,看见自己的生日过了,也代表着2014年已经过了一大半了,我简直是在虚度光阴,整个人沉了下来,一点年轻人的气息都没有了。

5月最值得纪念的事情就是我生日啦,又青姐非常故意的在生日快乐前面加了23岁,嘿,不需要提醒我离30大关近了,以后的生日都千万记得祝我生日快乐就好,年龄就别提了。生日快乐少不了庆祝,真感谢还有人帮我庆祝 (好悲惨的feel) 其实自己对于生日也没啥憧憬了,对于别人捧着蛋糕给我惊喜还是从车里拿出大大份的礼物的幻想早在几年前就没有了。还是实际点好,自己去选生日蛋糕,自己选择餐厅,自己选择礼物。(abo礼物买到自己不喜欢的就不好了!)





以前的我超级不要脸,生日前一个月就会在部落格明写自己想要得生日礼物,啊,到最后也没人把它们当成一回事 T.T 所以今年就不要做这么丢脸的事了。如果你想要补送我生日礼物的话我是不介意的,我最近缺手表和formal衣。哈哈哈哈哈! 结果我还是做了这么不要脸的事。

23岁了 (你自己又提?!) 没办法不提啦,23岁其实也不会太老吧?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觉得自己的年龄好尴尬,因为身边的人无论是亲戚,朋友还是同事,我的年龄都跟他们有一段距离。那距离虽然很小,但是确实存在非常巨大的思想上的差距,但是是有好处的,当你遇到事情时总会有人来guide你。

今年的生日愿望非常简单,说出来就不灵了,等我实现了再来跟你们报告啊! 嘿王家平,生日快乐。

12 条评论 :

cutemum 说...

嘿王小橙,生日快乐。

Sasa 说...

23岁的橙子,继续发光发热哦,加油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生日快乐!橙子~ :)
好年轻哦,年轻真好!

小鎮姑娘 说...

生日快乐^^
真的是一个令我嫉妒的年龄,哈

Aris Min 说...

生日快乐!

敢说23岁老我杀了你*磨刀*

Meini 说...

生日快乐!祝你 健康 平安 快乐 :D

@LIc3 s-h-i-h^s-h-i-h 说...

那个年龄,让我很羡慕呢~~~~

生日快乐,橙子弟弟~~~

Happily In ❤ 说...

看来我错过了!
希望你别介意这迟来的祝福啦!
生日快乐!!
23岁,还很年轻!
要趁年轻,好好把握时间哦!
岁月不留人啊!
加油啦!!
祝福你!!

ace C 说...

生日快乐哦!

煒霖 说...

祝你生日快乐!!! =]

佐佐楊 说...

哈哈!别担心啦,年龄这回儿事担心也没用的!
生日嘛,不管别人想怎么替自己庆祝,自己还是要想想怎么祝福自己才是。
听起来好像有点傻,但做自己想要的就Ok 啦 XD

之前祝福过你了,再说一起,生日快乐啦!
每年生日都提醒着,半年又过去了啊~

-- 说...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哟!

23岁绝对不老!!!
(我跟你同年勒。不过生日在11月,所以还没到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