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第一次去Career Fair

今天在KLCC Convention Center有Post Graduate & Career Fair和Beauty Fair,我在门口看见很多女生登记错表格,小姐,美容展是在另外一边啦。

即将要失业了,所以就硬着头皮一个人来到职业展逛逛,顺带看看一些硕士课程,说不定心血来潮就会去念个硕士。不过这个念头也只是想想而已,因为我想要尽快在这两年内考完我的精算师考试,念硕士应该要等5年后了。

我还跑回去RHB的档口问关于RHB保险公司有没有请人,因为我这几天才想到有RHB Insurance这间公司,早知道就挨到七月然后申请内部部门转换,怎么不要快一点想到。>.< 不过我现在也不能申请RHB了,那边的人说辞职后要过三年才能够回来RHB,啧,原来还有这条规定。

然后误打误撞走到Maybank的摊位,还很蒙的上去楼上做了几个Test,然后他们告诉我回家等消息。这个好像也是类似Management Trainee的职位,工钱也是很高,不过那几个Test我做到没有信心,有15分钟给我做30题可是我只来得及做15题而已,被录取的机会也是很薄弱。

然后连续走了很多个摊位,但很多摊位都只是来摆美而已,每个人去问有没有工作时,他们就会很细心的叫你回家上网看他们公司的网站 ,啊,那这样我来职业展做什么? Hmm..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职业展,规模没有上个月在Midvalley举办的那么大,我毫不知情就错过了。这一次的职业展主要是银行和会计楼在请人,我一直很向往的保险公司也只来了这么一间。

其实这一段等待电话响的日子蛮难过的,一直处于被动的状态,连前进也不是自己决定就可以冲向前,所以这一段日子要非常有耐性的寄电邮,等电话,等面试,再等通知。心里的压力慢慢的越来越大,因为在七月前找不到工我就等于失业了。

不过我不后悔我做出辞职的这个决定,因为你想要喝水就不能够呆在沙漠里,想要改变就必须做出一些决定。现在我能做的就是看着被我看到快要腐烂的Job Street和寄出我闭上眼就能够打得出来的电邮。Life goes on! 我相信机会很快就会出现了!

机会,你快点来!!!

6 条评论 :

说...

我也是很怕找工,感觉好像越心急越找不到。
祝你早日找到你理想的工作哦!

小鎮姑娘 说...

路是人走出来的,我相信总会有个不一样的体验
要是真的对一个地方觉得累了,再待下去也没意思啊

Aris Min 说...

或许你可以走去隔壁的美容展搞不好那边也有请人哈哈哈,加油啦~~~

eh那个code等我有用我自己的电脑再send给你哦,我现在比较常用我老公的~

我是橙子,Halo! 说...

翠,是呀.. 而且面试的时候好紧张!!

小镇姑娘,你说得对.. 我好累.. 如果再不出来我的热忱都要被消磨到完了..

Aris,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我不会美容 >.< 谢谢你的code哦!收到了!

Unknown 说...

I am also seeking for another job,so totally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but as god ppl, we should trust him as our provider :D
God bless

彩萍 说...

BRO, CONTINUE TO PRAY, GOD IS OUR PROVI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