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就让我啰嗦一下

其实对于自己是越来越不满,其中一个是觉得自己越吃越肥,肥到下巴跟颈项已经连在一起了。不知道是不是年纪越来越大的关系,以前迟睡完全没问题,现在迟睡醒来上班头就会很晕,根本集中不到精神。还有还有,以前的食量比现在还大,怎知以前却吃不肥,现在吹风都会肥。

附上肥照一张
对自己不满的还有自己的胆量,总觉得自己非常小胆,很多事宁愿吞下来不引起纷争,主要不是我思想成熟,而是我没有那个胆量去跟别人骂架。我是那种你大声说话就可能可以弄哭我的人,这纯粹是我个人猜测,因为这么多年来其实没有人对我大声说话过。

我非常害羞,很多次我跟我部门的同事说话时,突然就湿了眼眶 (为什么?!) 其实我没有想哭,但说着说着我的眼眶就会不自觉的有泪水在眼眶打转,这应该是害羞的害怕吧,但自己逞强,总要装的自己其实不害羞 :/ 但当时心里也没什么感觉,就眼眶突然有泪水,会不会是办公室冷气太干燥了? (乖啦,不要找借口了)

我很喜欢Rojak式的做事,就是静不下心来好好的做一件事,总想要一次过做很多事。在处理工作上也出现了这个缺点,我总是等不及这个file在run,就已经开了另一个file做别的东西了。我总是很想快快把事情做完,但之前很蠢,出错过几次,时常责怪自己怎么会一再又一再的粗心,也好啦,养成了做好事后会检查很多次的个性。

我的沟通能力sibeh差,如果把我放在一个不喜欢说话的人对面,我猜我跟他的对话不会超过3句。我猜害羞和怕生可能是阻挡我说话的其中一个原因,我就是那种不敢在大庭广众上大声说话的人,哪怕那整桌都是很熟的朋友。:/

如果我变瘦的话,我想我会买很多衣服,虽然会花很多钱,但我还是很想瘦。(Pls...你很快就会变成ngam ngam cham部落客了)

如果我大胆一点,如果我外向多一点,如果我做事有条理一点,如果我可以很容易闹钟一响就醒来,如果... 如果... 我现在主动去改变的话,我想我应该会很优秀,或许瓜,可能吧?! 说不定。

如果你看完了这一整篇,我猜你可能会觉得我只是很随性的在乱打一篇文章,根本没有主题可言,恭喜你猜对了! 通常这样子的打字可以抒发我的情绪,但发布的隔天看回我就会觉得自己是白痴,怎么会乱写这样的文章。算啦,突然很想让明天的自己觉得自己是白痴。

总以为自己还小,所以别人会给你机会,别人会体谅你的错误,但你错了,当你踏出社会的那一刻起,你就是其中一位参赛者了。

4 条评论 :

佐佐楊 说...

哈哈哈 感觉你说的都好像在说我自己,是巨蟹座的关系吗?
真的很眼浅吼,好像明明没什么却自然而然的有了泪水在打滚的感觉……
每个人的方式不一样啦,不能一心二用就一心一意咯;不会沟通就做个少说多听多做的人咯。

你明天起来一定会觉得自己很白痴怎么写出这些来,因为每次写这类型文的时候,我第二天就很想删文了 哈哈!

夜猫子 说...

我相信内心里的自己都会在想,如果我这么做,或许我会怎样怎样,但是最重要的是,如果你不满于现状,就要付出行动改变自己,抛弃惰态,告诉自己要积极面对!

P/s:自己也是越变越肥了,在努力减肥中!

一起加油吧!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啊!

dandelionying.blogspot.com

小鎮姑娘 说...

人会随着许多历练慢慢地成长,你不是老,是太年轻^^
希望你所有如果的事都可以变成事实,加油

我是橙子,Halo! 说...

羽,可是我是双子座哦..我今早一起床就想要删掉了,觉得自己超丢脸的! 不过看到你的留言我就决定不删了,原来也有人跟我一样 :p

Abigail, 说得非常对,但是每一次都会很懒惰的觉得算了..一起加油减肥啦!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小镇姑娘,承蒙您贵言哦.. 嘻嘻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可以在短期内成长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