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晚餐推荐(1) - Pampas Reserve @ Suasana Bukit Ceylon

这是一间阿根廷牛排屋,它有着现代式的装潢,高级得来却不失亲和力,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可是他们说的英文我比较难听得懂,可能是阿根廷腔(噗~),我一直“蛤”了几次才听得懂服务员的英文。

为了防止客满,我来之前已经先预约好了,因为这间餐厅在网上的评价非常好,还得过创意料理的奖项,但出奇的是当天的顾客很少,当时还怀疑网上的好评价是不是真的。

正餐上桌前的小食 - 免费
 我本身超级不喜欢吃番茄,可是这一小口的番茄配上一些蔬菜真的好吃!

今天还点了一杯红酒 Martini Rosso - RM20
本身对红酒没什么研究,可是我非常怕苦涩的红酒,所以特意点了这一杯带有玫瑰甜味的红酒,甜甜的玫瑰香加上牛排,这才是吃牛排的完美享受!

1.Grass Fed Grilled Beef Rib Eye - RM48
 
在我吃进牛排的第一口我怀疑自己究竟是在吃鸡肉还是牛肉,因为牛排是软到可以媲美鸡肉了! 这牛肉非常的juicy,咬下去还可以吃到一点点的脂肪,而且还不会咬到嘴巴酸。牛排的底下有菠菜和金瓜泥,吃一口沾上蘑菇酱的牛肉,再配上菠菜和金瓜泥,最后再喝一口玫瑰香的红酒,真的完美了。

2.Braised Lamb Shank - RM 38
这羊肉也非常的软,没有羊肉的骚味,牛肉底下的金瓜泥配上Rosemary酱汁,但吃久了嘴巴会有点干,我也嫌这羊肉太过于软了,连刀都不需要用到,故我不推荐这羊排。

3.Grilled Duck Breast - RM38
 
这盘上有鸭胸肉,鸭血,还有特制Orange酱汁。鸭肉非常好吃,把鸭肉放进嘴巴内咬的时候会“噗滋”的喷出鸭肉汁,你可以任由鸭肉香环绕在你的口腔里,接着吃几颗凝固的鸭血,鸭血的味道不重还带点蔬菜味,这是一道非常棒的鸭肉料理。但吃了之后嘴巴非常的酸,因为要咬很久很久,建议你可以在这里呆上数小时,一边聊天一边吃,这样就不会咬到嘴巴酸了。

食物非常的棒,环境又幽静,不想要一间这么棒的牛排屋被埋没掉! 强烈推荐这里!

Pampas Reserve Grill & Bar
Ground Floor, Suasana Bukit Ceylon, 2, Persiaran Raja Chulan, Kuala Lumpur
12pm-11pm
Tel: 03-2070-5548

3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气氛超好的耶

我是橙子,Halo! 说...

是呀.. 不过英文真的好难听懂.. >.<

匿名 说...

Yummmmmm!!!! I love lamb shank! That one looks good.

P.S.
Hello! First time here, hopped over from Nick'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