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你捉得到时间的尾巴吗?

昨晚回到外婆家,看见外婆的右眼被一层层的纱布遮着了,我看见外婆的时候就像看见了我公公,当年公公也是去动了白内障镭射手术,我当时还很担心公公会从此看不见。我特别心疼外婆,当时内心感觉好酸,到了这时候我才察觉到外婆老了,看着她用这一边眼睛来跟我说话:“家平,回来啦? ” 那瞬间我特别的想哭。

时间咻一声就过了四个月,跨年的倒数和烟火仍在我脑海里历历在目,我真的不得承认我到了觉得时间过得非常快的阶段了。(终于找到机会po四个月前的老照片了,懒惰的部落客,啧!)

辞职信也丢了半个月了,这半个月的前半段一直很慵懒的打履历表,后期也就是现在,丢了辞职信后一直在找着关于精算师的工作,可惜马来西亚真的好少这类的工作(wee xia mi?),我只好也找看看跟精算师扯上边边的Risk Management和Underwriter的工作。

我去年刚毕业时就在Job Street申请了不下50份工作,就差在没有申请保安这份工作,现在的我不想要随便申请,因为我已经规划好自己近三年的职业生涯,希望这个计划不要被打乱掉。Abo我又要重新计划过,我真的很懒惰计划啊.....

辞职后的生活其实蛮悠闲的,基于我丢了辞职信,我以前“怕老板”的态度大大的改善了好多,因为潜意识里已经知道了自己辞职这回事,当我不过度在意老板对我的看法时,我就会把我的工作做得更好。不过我老板也没什么叫我做东西,所以我很多时候都在摇脚。

距离我离开的时间只剩下两个月半,时间的尾巴我连看都看不见你,怎么捉得住你?

5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相信,美好的未来等着你^^
我大学毕业回来,也是颓废了四个月,才透过人脉找到工@@

佐佐楊 说...

嗯,你竟然说起跨年倒数啊,那天感觉很近,有很像很远的感觉。
哈哈,人生就是这样,每天看会昨天好像没太大改变,但看回一整年,却好像很多事情都不同了><

人生规划真的是很伤脑经的事,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啊!
希望在某一天,你人生的机会能快点来临!加油,你可以的(:。

煒霖 说...

加油,时间是很难捉得住,但相信有好好利用就不会白过!!! =]

ace C 说...

最近好像蠻難找工的啊!加油唄

我是橙子,Halo! 说...

小郑姑娘,哈哈 我也是靠人脉.. 现在一直开job street来看..

羽, 是啊,SPM好像是前天发生的,大学毕业好像昨天发生的,时间过得太快了啦..你也加油哦!

小影,嗯,一起加油!!

chun yu,不要吓我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