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波德申 - 靠海的星巴克

当我一看见这星巴克时,下巴是直接掉在地上,因为它的邻居就是一大片蔚蓝清澈的大海!

从星巴克门外看进去就有一股很想冲进去坐着喝咖啡的冲动了。底楼摆放了很多让我想睡觉的沙发和很舒服的冷气,外头天气真的好热,一进到去我就不想出去了。底楼也可以看见海,不过就只有小小片,因为视线被几颗树挡着了。


慢慢走上去一楼,虽然是露天的还稍微有点热,可是我愿意在下午这么炎热的时刻不呆在底楼跑到露天的一楼,可想而知我的视觉已经战胜了我的汗腺。如果真的觉得热的,不妨打开一楼的立体式冷气,要不就傍晚时分才来叹咖啡。





*忘记拍底楼的沙发,啊!

我喜欢就这样静静的望着大海,喝着咖啡。他们说波德申的海水被污染了,我绝对不认同! 这里的海水依然清澈,长长的海滩就像台湾的垦丁,在那里看日落就像一颗咸蛋黄慢慢被吃掉,慢慢的消失,剩下一丝丝紫色的彩霞。单单拍照都拍到我手机储存量爆了!更何况是用眼球来亲自观赏它。有机会你们也一定要来亲自观赏波德申的日落。


Starbucks Port Dickson
Persiaran Waterfront (PD Waterfront),  
71000 Port Dickson,  
Negeri Sembilan

4 条评论 :

煒霖 说...

最后一张照片很漂亮!!!

小鎮姑娘 说...

好悠闲的生活啊

佐佐楊 说...

我的同学之前被选到去那里做assignment 我羡慕呆了!
也看了他们到那里的星巴克的照片,那里真的很漂亮!
看你这么一说之后,更想去了!

海水干净哦?同学们说被污染了叫我别去呢。
看来还是个值得一到的地方!

我是橙子,Halo! 说...

小影,还有很多很多很美的照片,过后一篇在分享给你看 :D

小镇姑娘,都市生活压力太大了,一定要适时的出去放松放松..不然就会生病了..

羽, 可能我和他们去的是不一样的海边吧,我入住的酒店的沙滩挺干净的,不过我没在海里游泳,只是让脚泡泡海水,游泳还是在酒店游好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