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早餐推荐(1) - The Good Batch @ Damansara Utama

今天下午12点正来到这里,门口竟然已经开始在排队了,可能碍于今天是星期日,所以人潮会多一些。幸好餐厅门口附近都有停车位,花个5分钟应该就可以找到免付费停车位了。

这里的老板娘会要求你写下你的名字和用餐人数,然后你就可以在餐厅门口的小凳子坐着等桌子了。记得叫你的朋友准时到,Abo 桌子就落入别人的手里了,因为老板娘是等你人齐了才让你进去的。(看着别人比你迟到却比你早进去,不甘愿....)

*
环境舒服,但人多难免会吵杂,记得与你的朋友制造更多的吵杂声。(错误教导!) 食物价钱跟市场上的早餐店差不多一样,一份早餐的价钱大约介于RM20至RM30。

*
*
*
我们点的早餐:

1. Norweigian (RM20.90)

分量比较小份,但三文鱼完全没有在跟你吝啬。三文鱼里头包着的是半生熟的蛋,你一戳下去蛋黄就会慢慢的流出来,三文鱼配上蛋黄,再配上略带点酸的酱汁和甜甜的蔬菜,真的很好吃! 不过我吃了一半就觉得很腻了,建议可以点两份不一样的,然后跟朋友share share吃。

2.Hangover Mess (RM20.90)

鸡蛋下面都是马铃薯和一些青椒,味道有一点我们华人餐的炒马铃薯,只不过参杂了一些Cheese味和鸡蛋味,我突然好想配一碗白饭。份量有一点大,也是属于要叫来share share的。

3. French “o” (RM19.90)

我非常喜欢吃鸡蛋,相比起半生熟的鸡蛋,我更喜欢这样子全熟的鸡蛋。朋友只分我一小口,所以里头的馅料我没吃到,倒是吃了一粒很好吃的番茄。那个鸡蛋没啥特别,就软硬适中,刚刚好的好吃。分量有一点小,如果是男生的话就不会饱了。

4. Parisiene(RM20.90)


有没有看到那两颗非常诱人的蛋黄?! 鸡蛋底下是面包,面包夹着火腿,那颗很想自杀的蛋黄被刺破后就渗透进面包里。天哪,那个搭配靠想象都觉得好吃! (朋友没分我吃 T.T,但他说好吃) 份量是会刚刚好饱的,男生女生都适合点来吃。

另外我还点了一杯Iced Mocha (RM12),但由于我是一边吃三文鱼一边喝咖啡,单凭咖啡不是主角这回事我就没资格品论它了。 你们亲自品尝了之后再来告诉我 :P

*
The Good Batch
53, Jalan SS 21/1A, Damansara Uptown, Petaling Jaya.
星期二至四: 10am-10pm; 星期五至日 & 公共假期: 10am-1am; 星期一关闭


* 照片取自Google (肚子饿到忘记拍了)

7 条评论 :

孤傲的王子 说...

看起来真的很好吃很吸引。。。

鈊羽 说...

你才完全是在慢性扼杀我的胃!
说的那么详细是要怎样?我能看不能吃!):
那一带的地方我还没学会去,只能看你拍的,读你写的=.=

小鎮姑娘 说...

哇,真的好多人啊。。。可是看到诱人的食物,又觉得等待是值得的^^

Aris Min 说...

Parisiene的价钱是吓人的高啊!!!!

小七 说...

为什么?为什么我是半夜来到你家坐坐!?肚子饿了~~~

小七 说...

为什么?为什么我是半夜来到你家坐坐!?肚子饿了~~~

我是橙子,Halo! 说...

王子,我喜欢吃鸡蛋,所以对我来说是很好吃的 :D

羽,自从网络越来越多人写美食后,我才有机会得知那里的美食..真的不错吃,下次打徳士去吃吧! :P

小镇姑娘,等了大约15分钟而已,所以心情都不怎么被影响.. 好吃好吃!

Aris,还好啦,这里都是这样上下的价钱,我还觉得Publika的会比较贵..

小七,你的潜意识被我的部落格带到来这里啦!哈哈 我在晚上的时候几乎都不会去看美食部落格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