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早餐推荐(1) - The Good Batch @ Damansara Utama

今天下午12点正来到这里,门口竟然已经开始在排队了,可能碍于今天是星期日,所以人潮会多一些。幸好餐厅门口附近都有停车位,花个5分钟应该就可以找到免付费停车位了。

这里的老板娘会要求你写下你的名字和用餐人数,然后你就可以在餐厅门口的小凳子坐着等桌子了。记得叫你的朋友准时到,Abo 桌子就落入别人的手里了,因为老板娘是等你人齐了才让你进去的。(看着别人比你迟到却比你早进去,不甘愿....)

*
环境舒服,但人多难免会吵杂,记得与你的朋友制造更多的吵杂声。(错误教导!) 食物价钱跟市场上的早餐店差不多一样,一份早餐的价钱大约介于RM20至RM30。

*
*
*
我们点的早餐:

1. Norweigian (RM20.90)

分量比较小份,但三文鱼完全没有在跟你吝啬。三文鱼里头包着的是半生熟的蛋,你一戳下去蛋黄就会慢慢的流出来,三文鱼配上蛋黄,再配上略带点酸的酱汁和甜甜的蔬菜,真的很好吃! 不过我吃了一半就觉得很腻了,建议可以点两份不一样的,然后跟朋友share share吃。

2.Hangover Mess (RM20.90)

鸡蛋下面都是马铃薯和一些青椒,味道有一点我们华人餐的炒马铃薯,只不过参杂了一些Cheese味和鸡蛋味,我突然好想配一碗白饭。份量有一点大,也是属于要叫来share share的。

3. French “o” (RM19.90)

我非常喜欢吃鸡蛋,相比起半生熟的鸡蛋,我更喜欢这样子全熟的鸡蛋。朋友只分我一小口,所以里头的馅料我没吃到,倒是吃了一粒很好吃的番茄。那个鸡蛋没啥特别,就软硬适中,刚刚好的好吃。分量有一点小,如果是男生的话就不会饱了。

4. Parisiene(RM20.90)


有没有看到那两颗非常诱人的蛋黄?! 鸡蛋底下是面包,面包夹着火腿,那颗很想自杀的蛋黄被刺破后就渗透进面包里。天哪,那个搭配靠想象都觉得好吃! (朋友没分我吃 T.T,但他说好吃) 份量是会刚刚好饱的,男生女生都适合点来吃。

另外我还点了一杯Iced Mocha (RM12),但由于我是一边吃三文鱼一边喝咖啡,单凭咖啡不是主角这回事我就没资格品论它了。 你们亲自品尝了之后再来告诉我 :P

*
The Good Batch
53, Jalan SS 21/1A, Damansara Uptown, Petaling Jaya.
星期二至四: 10am-10pm; 星期五至日 & 公共假期: 10am-1am; 星期一关闭


* 照片取自Google (肚子饿到忘记拍了)

8 条评论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看起来真的很好吃很吸引。。。

佐佐楊 说...

你才完全是在慢性扼杀我的胃!
说的那么详细是要怎样?我能看不能吃!):
那一带的地方我还没学会去,只能看你拍的,读你写的=.=

小鎮姑娘 说...

哇,真的好多人啊。。。可是看到诱人的食物,又觉得等待是值得的^^

Aris Min 说...

Parisiene的价钱是吓人的高啊!!!!

小七 说...

为什么?为什么我是半夜来到你家坐坐!?肚子饿了~~~

小七 说...

为什么?为什么我是半夜来到你家坐坐!?肚子饿了~~~

我是橙子,Halo! 说...

王子,我喜欢吃鸡蛋,所以对我来说是很好吃的 :D

羽,自从网络越来越多人写美食后,我才有机会得知那里的美食..真的不错吃,下次打徳士去吃吧! :P

小镇姑娘,等了大约15分钟而已,所以心情都不怎么被影响.. 好吃好吃!

Aris,还好啦,这里都是这样上下的价钱,我还觉得Publika的会比较贵..

小七,你的潜意识被我的部落格带到来这里啦!哈哈 我在晚上的时候几乎都不会去看美食部落格 :P

giaonhan247 说...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An Thái Sơn chia sẻ trẻ sơ sinh nằm nôi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hay võng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và giải đáp cục điện đưa võng giá bao nhiêu cũng như mua máy đưa võng ở tphcm địa chỉ ở đâu uy tí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