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考试后遗症


Errr..我的头痛了一天了,下午浪费了很多时间,逼自己读书可是越读越辛苦,然后就跑回宿舍睡觉了。

然后右手掌的关节也痛了很多天了,我猜应该是前几天不停的做练习还有写字。hmm.. 要快点好起来叻,因为我星期一的考试要写很多字啊..

电脑就快要坏了,荧幕整个是蹦出来了,电脑的裂痕越来越大,还会露出不知名的电线,有一根还断了 >.< 不过这个断了的线对我电脑完全没有影响,怎么会这样?如果有电脑公司找我打广告就好,顺便送我一台电脑更好!我会连续一个月都只写赞助的电脑有多好!(保证)可惜没有电脑公司找过我....... 哈哈

电话收线很烂,也差不多要送去养老院了。(现在用着它来更新)可惜没钱换新手机,最近很穷 T.T

昨晚开始有一点难入眠了,那个时候我怕了。不要这样子玩我叻,我不想要像上几个学期那样子一直失眠,失眠很辛苦的叻,而且考试期间失眠更辛苦。

好啦,发牢骚也发完了,也要睡了。

晚安咯 :D

2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是不是壓力太大了呢?還適時給自己放鬆啊!
加油!

煒霖 说...

看似很大压力,要加油啊,一定可以熬得过去的!!! =]